水滴石穿-續7 水滴石穿-續7 21點43分 打了個大嗝,沒把我噎死。 來了好多仙女,在遠處月光下迴旋著跳舞。我想到S說,她跳你也跳。哇,好高難度啊。我自己看——有些像唐代飛天的舞蹈。 我:姐姐們,教我跳。 一個圖,我看見一個蛤蟆在她們中間跳。(那個蛤蟆是我嘛) 她們一直跳一直在跳,越升越高,我漸漸看不到了。 一個圖,一個小 開幕活動小的背影孤孤單單坐在海邊。以前看到海都有月亮,今天沒有,但背景是光明的,一切感到很靜。 23點09分 做完小九拜。做之前鋪墊子的時候,就感到一隻白色的小羊在墊子上。我問候它,它也不說話,還趴下了。做到2拜的時候,我看見一隻羊頭對著我,像是野羚羊,黃色的毛,白鬍子 ARMANI。我關了音樂靜靜的問,我感到他就是看著我不說話,靜靜的凝視我。然後他走了。顯出一句話“心不誠,意不切”。 我有點心戚戚的,就盤腿靜靜的坐著。有個圖像——我在一個黑管道的底下,上面一層一層全是仙,我仰頭只能看到她們的裙擺。我低下頭,忽然想到,我說了一圈對不起,就是沒有對S和飛 系統傢俱狐說,我一定讓他們失望過。然後放音樂,接著做。做到5拜時,我看到延綿千里的大山脈,煙霧繚繞,有煙從我指縫裏,從我腦袋邊飄過。我有比較清楚的聽到S聲音後面跟著的女聲,我暗問了一下,感到是雪 山 夫人,我感到她是怕我分心。今天做沒有感到媽祖媽媽在我的靜室裏,但我家的仙都在。 做到第9拜,我看到?有巢氏房屋狪雃邑釵V上升,一層一層的雲海。我悄悄的問,忽然雲開了,有太陽耀出,亮但不刺目,熱但不灼人。 做完功,我想給S和飛狐發短信,想說聲抱歉。但感覺時間晚了,他們已經休息了,明天吧。 11月9日 1點26分 感到一條龍,從我腦袋穿過去。 2點左右 要入睡,想到網上青潭記裏,玄龍爺說的話“去我入情”——感覺真是 小型辦公室一針見血。我就自己瞎琢磨,“去我”是為了“出世”,“入情”為了“上天”,“天人和一才是大虛無”。我剛想到這兒,就有人說:“有刺頭就給你打掉,智在內裏不在面,你還淺的很!” 我開始想到是烏祖在說,後來問了問,原來是八妖媽媽。 我:我看X書上說,您只在青潭駐守,一般不管修行人的事? 八妖:一個個都在下面抻著頭,只見頭不見?小額信貸腄C 我:我呢? 一個圖,頭上有個環,S給串上的,媽祖抻著,還時不時看兩眼。 我:請您也多提點著我些,呵呵。 八妖:胃口不小,撐死為算。維護好我的小校場,有點閃失,提頭來見。 我:我會常上香,常擺供…… 八妖:上點心就行,也不知怎的心就那麼大? 我:我心裏有您,有雀兒飛…… 八妖:膚淺!無知……有目標就是有區別心,你能容多少?還是那句 澎湖民宿話,撐死你為算! 我:領教了,我就是您手裏的螞蟻。 八妖:哼,那還嫌大個! 我:小細菌…… 八妖:刁嘴滑舌,自己想去吧。 我:恭送將軍。 11月10日 16點08分 有很多人在跳阿佤寨的鍋莊舞,好熱鬧,我想一起跳。篝火很旺,大家都在跳,我想去,好像進不去。 16點15分 有感覺,去上了一支香。 在台前盤腿而坐。看到昨晚那只野羚羊來了……它先是刨了刨地,又揚頭而?房屋買賣s。我靜靜的問,請問你是誰?它看了看我就轉頭走了。我看它越走越遠,心下著急,苦苦問他,請他留下說說話。他停了腳步,走了回來。 我:您好,請您說說話。 羊:說可以,但不知說什麼…… 我:昨晚您說我“情不真意不切”……你的意思是? 羊給了我個圖像,一座高山,山路崎嶇。但不是直的,有迴旋、有平灘、有瀑布、有野花、有山洞、有冰雪……它的腳,就是羊蹄子,黑黑硬硬的,然後看見我 西裝外套的腳還是光著的,白白嫩嫩的。 我:我不敢保證我能走好,不叫苦不叫疼。但這條路在我眼前,我想走,(記錄到這,她們說了句“不歸路”)謝謝您的教導。 羊:嗯,你不想看看我的真身? 我:不重要,謝謝您的教導。 羊轉身走了。 我睜開眼睛,右眼濕潤,左眼是幹的。 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fm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