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昨晚半夜突然嘔吐...小孩子的問題真的很多... 寶寶滿月後的睡眠和吃奶量就一直呈現不穩定狀態...之前對她的睡眠魔鬼訓練已經宣告失敗 因為她真的是脾氣很差(果然有遺傳到我的脾氣和個性...也很有天蠍女的樣子)... 本來想說給她固定4小時吃一次奶...如果 借貸哭哭都別理她讓她運動一下... 但只實習了2天有用...第3天開始她就找到對付我的方法...(果真是要把我吃的死死的)... 第3天開始她要討奶吃就哭的很淒厲而且臉部脹紅聲音還啞掉...這怎麼能再給 酒店工作她訓練下去... 等等聲音都沒了更不好...她就這樣吃定我和老公..所以目前還是維持她想吃就給她吃... 4個小時的訓練宣告失敗(所以我們依然沒得睡覺...因為3小時內要做完換尿布..哄她.. 餵奶..擠奶..偶而溢奶還?關鍵字廣告n換衣服...她不睡時還要跟她聊天...)這時間根本不夠用... 所以我的睡眠變成了分開睡...一天當中能夠連睡2小時以上都是運氣好(因為寶寶那天要睡的久 又不哭鬧不大便才有可能...每天的每3小時都是只能睡半小時到一個半小時這樣 裝潢子的睡眠.... 所以我現在火氣大到不行也長了痘痘...當媽媽這件事真不是人幹的說...) 而除了睡覺也還要做別的事情就常常也完全沒得睡... 昨天寶寶從下午開始一路狂睡到晚上10點(整整8小時)..之前有問過醫生寶寶若連續 睡6小時或醒6小時這樣 房屋買賣正常嗎?因為有次寶寶就這樣...而之前她都是固定睡2.5~3小時就必須喝奶 沒睡那麼久過...醫生說正常..但昨晚是連8小時我就開始又在擔心...打電話問了醫院護士 護士說太久了要我想辦法叫寶寶起來吃奶...若叫不醒她睡著也會吃就給她喝看看... 但寶寶10點叫到11 G2000點都不吃...直到11點老公才想辦法弄她醒了哭哭後才喝了110C.C.的奶... 但不知是否是因為睡太久餓太久一下子喝太多奶關係所以喝完半小時候也拍了嗝寶寶突然 咳了3聲就噴射狀狂吐出淡黃色粘粘優酪狀液體...我又是整個嚇到...因為書上寫說寶寶不只 吃壞東西會嘔吐...遇到腦壓?九份民宿L高.巨腸症.也會嚴重嘔吐..遇到噴射狀嘔吐要盡快送醫...(這本書 是護士媽媽教我的育兒妙方)...我翻到書上寫這樣就急忙要老公帶寶寶看醫生... 但老公說不用擔心...可能是剛好喝太多胃擠壓不舒服又突然咳嗽才這樣...老公還真是很能冷靜 幫寶寶量過體溫確認OK後在幫寶寶換乾淨衣物(因為怕殘留在 面膜衣服上的嘔吐味道會讓寶寶 還想再吐...)也用了紗布塊將寶寶嘴裡剩餘嘔吐物清乾淨... 果真寶寶吐完後10分鐘又餓了所以我就讓寶寶少量多餐的先喝了50C.C.就哄她睡覺..(免的 吐完後水分不夠容易脫水)...因為她又長時間沒吃怕又不給她奶喝會不好... 好在到了早上寶寶喝奶就正常...活動也正常...臉色體溫也都正常... 禮服不過整個半夜我就都沒睡的 守在寶寶旁邊觀察...因為怕她再吐沒發現而讓寶寶吸入窒息...(她實在是吐的太多)... 早上就睡了1個多小時又開始忙寶寶的事情...我想寶寶一定很不舒服.. 那麼小又不會說話只能靠哭哭來表現...突然間我很想當個小兒科醫師... 這樣才可以隨時知道寶寶狀況避免危險...(我想還是下輩子才有可能 西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fm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