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我懂師父在意的是什麼...小徒弟從小就被寵慣了...習小型辦公室慣別人幫他打理好一切...連工作也一樣..不喜歡做的就心不在辦公室出租焉...想做的又不積極去追求...又很討厭麻煩的事~我知道師父宜蘭民宿是恨鐵不成鋼的心態..但是呢!與其讓小徒弟待在倉庫~過著不九份民宿快樂的日子~還不如將他送到他想去的地方...怎麼生存下去~就酒店經紀看他的造化囉~而我想~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幫他了吧!不知為什麼酒店工作...有種...我與他的緣份盡了的感覺..明明以後我若調進去~相酒店打工處的時間更多...為什麼...會有快結束的感覺呢?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租辦公室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fm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